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親愛的爸爸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親愛的爸爸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我想,“你好”就不用說了吧。生日快樂! 

  今天,10月12日,是你的生日。呃,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說。我竟沒有記起今天是你的生日,呵呵,是今天中午媽媽提醒我我才記起的。 

  爸,我現在正在上今天的最後一節晚自習,現在已經快十點半了。我忽然地在這個特殊的時刻,特殊的地點,特殊的情景想起你,你是不是應該感謝感謝我呢?呵呵,爸,我開玩笑的呢,別生氣啊。 

  爸,不知道現在你睡沒睡,我現在精神可好着呢,還有精神給你寫信。不過,爸,要是我是你的話,我一定把自己生日送給自己的禮物定為:早點休息。 

  爸,還是要再說一句:生日快樂! 

  爸,有一些事如果我不說,你很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知道了。 

  爸,你看到了這裡一定很想笑吧,我心裡怎麼想的你怎麼會不知道呢? 

  爸,告訴你吧。其實我知道你在每個我們都在家的晚上都會偷偷地在睡前小心翼翼地推開我的房門,看看自己的女兒誰沒睡。爸,我想你幾乎每一次看到的都是我“睡得正香”的畫面吧。呵呵,其實,我也是幾乎每一次都會偷偷地假裝睡着。 

  為什麼? 

  因為我想在睡前最後看一眼我最最親愛的爸爸。 

  呵呵,爸,你可真夠笨的啊,居然連一次也沒有發現。 

  可是,爸爸,你又知道么?在這個世界上,不只是僅僅有你所想到的那些人會為你而流下最真摯的,最發自內心的,最坦然的淚,不是僅僅有你所想到的那些人會為了你而徹夜未眠。 

  爸,你不知道吧,其實,我以前一直都認為,在這個世界上,在我的心目中,最能保護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在這個世界上,在我的心目中最偉大,最“強悍”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在這個世界上,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是永遠永遠都不會衰老的。 

  那一天晚上,親愛的爸爸,你一定想不到,當我又再一次悄悄起身跟在你身後,心滿意足地看到你又像往常一樣,疲憊地抬起腳,靜靜地拖着沉重的腳步向上走時…… 

  是晚上十二點多了,爸爸一步一步向上走着,走着。忽然,就在我即將轉身離開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幕令我無法忘懷的畫面:我的最最親愛的爸爸,最能保護我的爸爸,最偉大最“強悍”的爸爸在上樓時竟然不小心摔倒了。 

  可是,他並沒有因被尖銳的樓梯邊碰到了膝蓋而痛得叫喊,而是忍着強烈的痛楚慢慢地繼續往上悄悄的走,他在為怕驚醒“熟睡”中的女兒而擔憂。 

  爸,你一定不知道,我當時鼻子一酸,眼淚就不聽話地掉下來了。那一天晚上,我徹夜未眠,因為,爸爸,摔倒了。 

  爸,你知道嗎?我是你的跟屁蟲,我每每捕捉到你難以發覺的信息,便會深深地刻錄在腦海里。 

  爸,你竟然敢在我無意間增多了那麼那麼多的白頭髮。 

  那一天,我去樓下的理髮店洗頭,老闆娘見我眼熟,便和我聊天,她不知怎麼,忽然就問起了你——我的親愛的爸爸。“你爸爸的白頭髮是不是很多啊?”我的心一驚,忙說“不是啊,我爸的白頭髮不多啊。”“那就怪了……”她又描述了一系列她對於你的特徵,天,她居然全對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心目中永遠永遠都不會衰老的爸爸,竟然有那麼那麼多的白頭髮。爸,你可真狡猾沒有讓我及時地發現。 

  爸,生日快樂,真的,祝你生日快樂。 

  爸,你還記得嗎?那一次你喝醉了酒,要我一遍遍地跟着你念那些話,還說,如果我每念好,要把你送給我的所有東西全部沒收。 

  “青青,跟爸一起說,要念好噢,不然我把我送給你的所有東西全部沒收。” 

  “嗯,好。” 

  “乖。來來來: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爸爸” 

  “……世界上最好組好的爸爸” 

  “唉……最愛最愛青青的爸爸” 

  “……最愛最愛青青的爸爸” 

  “唉……比媽媽還要好的爸爸” 

  “……比媽媽還要好爸爸” 

  “嗯,不錯不錯,說得挺好的!爸爸明天送給你一個超大的熊……乖……” 

  爸,你想我嗎? 

  一定很想。 

  爸, 

  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爸爸, 

  最愛最愛青青的爸爸, 

  比媽媽還要好的爸爸, 

  我也想你了。 

  爸,晚安,睡個好覺,明天,我會給你打電話的。 

  祝你: 

  早一點睡覺啦! 

  世界上最好最好的,

  最愛最愛爸爸的, 

  比媽媽還要好的:青青 

  09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親愛的爸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