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場現形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現形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場現形記

  施州民族小學504班 范俊傑

  期末考試就在今天,我們都早早的來到教室,一瞟,教室里真是熱鬧非凡。有些同學志在必得,得意洋洋的臉上寫着:考試真是小菜一碟,雖然滿分不敢打包票,但高分我拿定了!於是越想越高興,便已互相擊掌表示自己滿心的愉悅,還到處跟別人打賭:我一定會考好;還有的垂頭喪氣,擺出一副苦瓜臉,嘀咕着:“怎麼辦呢?唉!”。同學們的表現真是各有千秋呀!

  “叮鈴鈴—”,開始考試啦!考生們陸續趕進了教室。監考老師進了門邊分發試卷,剛發完,同學們便奮筆疾書。瞧!有的抓腮摸耳,不知所措,眼前一片迷茫;還有的馬不停蹄的寫個不停,似乎對於他來說題出得太簡單了。諾,我旁邊的A同學,咬着筆深深思索着,頭仰着天花板,獃獃的看着,直到有人提醒才回過神來。我前面的B同學,真是妙筆生輝,筆壓根就沒停過。瞧!他已經穩如泰山的開始檢查了。

  這時,監考老師的話打破了寂靜的教室:離考試結束只有十分鐘!這下那些悠悠似仙的同學可坐不住了,急忙抓起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筆便寫。時光飛逝着,離收卷的時間不多了,那些同學更是忙得不亦樂乎。“耶!終於完成了!”。原來是那些“神仙”同學喊道。說完,便像霜打的茄子一樣趴在桌子上。此時,我看了看錶,他們好險!離收卷的時間只有一分鐘了!不過,他們也蠻幸運的。

  “收卷了,不許再做了!”隨着監考老師的聲音,試卷便收了上去,到了老師手裡。再看看同學們吧!有的人考試前信誓坦坦,現在卻沒了精神,倒是許多不露聲色的人取得了成功!

  一場考試,讓我明白了:如果平時不努力,在考試你就會敗下陣來,被考試的巨大壓力壓垮。相反的,如果你平時認真的複習,考試時你便會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就不會懼怕考試這個攔路虎,考出一個理想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場現形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現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