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中考學生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考學生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在準備中考的師哥師姐們,

  你們好!

  我是唐河縣三初中二·六班的付金燕。我知道你們現在正在為中考而努力,你們即將奔赴到“戰場”上,一展你們多年奮鬥努力的才華!我記得一位詩人曾說過:“人的一生雖然漫長,但緊要之處只有幾步。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你們如果沒有捉住年輕時的光陰,在青少年時期沒有做到正確的選擇未來和理想,錯過了好的發展機遇,那麼自己的一生道路將會坎坷不平,你們也會為此悔恨終生!所以現在就要樹立正確的人生目標和理想,始終不要放棄,堅定信心,鼓起勇氣,克服困難!在求知求學的道路上絕不停頓,讓自己不斷的打破常規,不斷地向高層次衝刺,使我們的文化知識不斷的豐富,進而改進學習策略!

  珍視每一天,奮鬥每一天,用奮鬥鑄就希望,用拼搏實現夢想!用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去譜寫青春的樂章!!請你們拿出勇氣,拿出智慧,以最好的狀態去書寫屬於你們自己的輝煌篇章!

  假如你們金榜題名,那麼我祝賀你們,因為你們沒有讓你的青春白白的浪費掉;假如你們落榜了,那麼我也祝賀你們,因為我知道,通過這次的人生考驗,你們一定會變得成熟起來的。其實,人生的機遇很多,如果真的有一次失去了,這樣並不意味着人生的所有機遇都將會與你擦肩而過!人生的路途上,要經歷的考驗太多太多了,又何止只是一個小小的考試!而你們要做的只有學習,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放棄了時間,失去了知識;放棄了嚴格的要求,失去了自己的美德;放棄了真誠,失去了友誼;放棄了今天,失去將會是你的未來和希望!

  所以不管你是成功還是失敗,請永遠牢記;決定命運的並不是中考而是智力與毅力的較量,亦是心理素質的較量。你們在頑強拼搏的同時,也要注意調整心態,以一顆平常的心面對中考!認真目標,放飛理想!為自己的未來鋪上一段金燦燦的道路!

  唐河縣三初中二六班:付金燕

  2013年9月7日

  二年級:付金燕

您正在瀏覽: 給中考學生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考學生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