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鳥語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語林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語林

  岳陽樓區朝陽小學五年級八十班

  易淑涵

  今天早上,吃過早飯,我們一家人就乘四姨的車去東湖的鳥語林玩。大約十幾分鐘后,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

  剛邁進鳥語林的大門,我就被那無比可愛的小鳥給迷住了。小鳥們都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美麗、輕盈。這時,旁邊的一位導遊告訴我們說那邊有小鳥的節目看。我們一路狂奔,生怕沒有位置坐。來到節目現場,只見一個姐姐在教一隻五顏六色的小鸚鵡念唐詩呢!那個姐姐念道:“鋤禾日當午”。小鸚鵡也活靈活現的跟着念了出來“鋤禾日當午。”念得那麼準確,那麼好,連后鼻音都念出來了!觀眾們連連叫好,響起了雨點似的掌聲。小鸚鵡好像很通人性,聽到了掌聲,顯得更加賣力起來。沒有人教,自己一次性把整首唐詩背了出來。觀眾們不得不被這隻聰明的鳥兒折服,再一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該到互動環節了,主持人要觀眾拿着一張紙幣,鳥兒就會自己飛來,再銜着紙幣飛回它的窩裡,“這可真有趣”!妹妹叫道,說完,忙要爸爸給她一個紙幣。鳥兒要飛了,可這時妹妹卻有點害怕了,忙把紙幣塞給我,我本想還給妹妹,可鳥兒已經飛過來,用腳踩在我的手上。可我早已嚇得不知所措,臉敝得通紅,緊張極了。不過,幸好這鳥兒只停了一會兒,就飛了回去。這時,妹妹幸災樂禍地走來說:“怎麼樣,好玩嗎,”說完,還做了個鬼臉。“托您的福,好玩,”哈哈,大家都笑了。每個人都快樂極了!

  鳥語林是個神奇的地方,它能使人變得開心、快樂——我愛鳥語林!

您正在瀏覽: 鳥語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