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鳥語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鳥語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沒到鳥語林,我就聽到無數鳥叫,進去的時候我隨意的向一隻鳥說了聲“你好”,但它卻跟着我學了一聲“你好”,頓時,我們全家哈哈大笑,呀!這鳥真聰明,居然會說話。 

  突然,前方傳來“歡迎光臨”的聲音,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呀!原來是鸚鵡表演,於是我叫爸爸媽媽也來看。我們看了走鋼絲、叼蘋果、騎單輪車等高難度動作,更另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會算數,十以內的加減乘除它都會算,怎麼樣?厲害吧!它還會認錢呢!我拿了一張5元和一張10元的,它專門叼大的錢,於是它釣了我的十元錢,如果我拿了100元的話那就虧大本了。 

  回去的時間到了,我就這樣戀戀不捨地回家了。今天我真高興!以後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鳥語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