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鳥語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鳥語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火辣辣的太陽照射在大地上,十分炎熱。我懷着十分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里,參加學校組織的優秀隊干夏令營,今天的活動是參觀森林公園的鳥語林。 

  我們大家都有秩序地走上了旅遊車。不一會兒,車子就起動了。在車上,大家都壓不住心中的愉快,唱起了歌來。 

  過了一會兒,我們大家終於來到了森林公園的大門口,老師清點完人數后,我們蹦蹦跳跳地走進了森林公園。森林公園裡有許多大樹,它們為我們遮擋住了火熱的太陽,所以我們並沒有感到炎熱,綠色的樹林里蟬聲陣陣。我們邊走邊聽蟬的叫聲。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鳥語林里。 

  鳥語林可真大呀,同學們都禁不住讚歎道。鳥語林里有許許多多的鳥,比如:孔雀、鵜鶘、丹頂鶴等。把我們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讓我們彷彿置身於鳥的天堂里。 

  這時,一隻孔雀開屏了,可好看了!孔雀開屏時,它的尾巴就像一把摺疊扇子一樣緩緩撐開。孔雀銅綠的羽支散落在羽毛的兩翼,每支羽毛的頂端上都有一個眼狀斑,眼狀斑是由暗綠、深藍、銅色、暗褐等多種顏色組成。 

  鳥類表演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一隻小鸚鵡,馴養師說了聲:“你好!”鸚鵡也跟着說了聲:“你好!”馴養師又說了聲:“發財!”鸚鵡也跟着說了聲:“發財!”它的演出博得了大家掌聲。接着上場的是另一隻鸚鵡,它可聰明了!一根竹竿上掛着1~20的卡片,大家任意出一道得數在20以內的加減乘除法算式,告訴它,它會把寫有正確答案的卡片撿出來,它一連表演了許多次,也迎來了大家的歡呼聲。接着,又上來了一隻巨大的鸚鵡,名叫:Mike, 它表演的是騎自行車,它坐上了一輛很小的迷你自行車,它的兩隻小腳放在兩個腳踏板上,慢慢地踩了起來,自行車也慢慢地向前移動。這還算不了什麼,過了一會兒,它居然將自行車騎上了鋼絲,只見它微微顫顫地將車慢慢地騎上鋼絲,小心翼翼朝終點騎去。其它的鳥兒也表演了其它精彩的節目。 

  走出了鳥類表演區,又迎來了“孔雀東南飛”許多孔雀從一座山上滑下來,由於孔雀的數量極多,我們目不暇接。 

  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就集合了,我戀戀不捨地回頭看了看鳥語林,心中默默地向鳥兒說聲再見!在車子上,同學們仍然唱着歌。

您正在瀏覽: 參觀鳥語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