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它的名字叫做《誰動了我的奶酪》。它是一本寫兩個小矮人和兩個小老鼠再一個迷宮中找到了奶酪的故事!

  它的主人公是兩個小矮人和兩個小老鼠。兩個小矮人頭腦複雜,靠的是準確的思考。但小老鼠卻相反,它們是頭腦簡單,有着敏銳的嗅覺。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兩個小矮人和兩個小老鼠共同找到了奶酪N站。那裡有堆積如山的奶酪,從此,兩個小矮人就不向從前一樣勤勞,也不向從前天天向別的地方探索。而小老鼠呢?它們一如既往的勤勞,像從前一樣,天天向別的地方探索。它們還注意到奶酪N站的奶酪在一天一天的減少。終於有一天兩個小矮人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打擊打跨了。但小老鼠沒有,因為他們探索到奶酪C站。

  終於有天一個小矮人覺悟了,他在牆上寫上了自己領悟的道里來坐標制,突然一串腳步聲鑽進那一個小矮人的耳朵里,是他的好朋友還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讀了這本書後懂得了許多道理,如:只有觀察到了微小的變化才能不被大的變化打跨等等。但我相信每人讀了這本書都會有不同的想法,也會感悟到不同道理。所以,你也來讀一讀吧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