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風箏的人》讀後感——那段美麗而殘忍的友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風箏的人》讀後感——那段美麗而殘忍的友誼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追風箏的人》讀後感——那段美麗而殘忍的友誼 標籤:追風箏的人作文 風箏的啟示作文 風箏的夢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

  他說——為你,千千萬萬遍。

  哈桑為你追來了那隻藍色的風箏,雖然付出了某種沉重的代價,但這真的很棒,不是么?

  “他只是個哈扎拉人。”你閉上眼睛,然後聽到自己說。“我想我無法再面對哈桑。”

  於是你把自己嶄新的手錶與阿富汗尼鈔票塞在了哈桑的毛毯下面,你大概想不到他會承認他做了一場子虛烏有的偷竊。

  你說你能夠想象他們兩個在那間昏暗的斗室裡面如何的掩面哭泣,哈桑懇求阿里不要揭發你。

  那麼我認為哈桑是幸福的,他也是不幸的。

  他的內心一片坦蕩,從來不做令自己愧疚的事情,他成功的用自己的一切守護了你。離開后他至死沒有再見到你,他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與你有着同一脈血緣。

  “他只是個哈扎拉人。”

  也許故事的結局並不完美,但我再沒有見過令一本像這樣動人心弦的書。

  犯錯。錯過。然後用一生去尋找救贖。

  阿米爾。

您正在瀏覽: 《追風箏的人》讀後感——那段美麗而殘忍的友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風箏的人》讀後感——那段美麗而殘忍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