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看圖說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看圖說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青蛙(看圖說話) 

  褚鄲婷二年級(四班)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柳綠花紅,小鳥在枝頭唱歌,小東興高彩烈來到池裡捉小蝌蚪。他往池裡一看,“哇、小蝌蚪可真多啊!”。小東心裡樂開了花。他連忙拿起網兜捉起小蝌蚪來。小蝌蚪見到網兜就慌亂地在池裡游來游去。 

  不一會兒,小東就撈到好多小蝌蚪,放進了水缸。他看着可愛的小蝌蚪,笑得合不攏嘴。他邁着大步往家跑。到了家裡,他一邊聽着收音機,一邊逗着小蝌蚪。忽然,小東聽到收音機傳出了人類要怎樣愛護動物,還講到了青蛙能幫助莊稼捉很多害蟲。於是,他又翻開了關於如何保護小動物的書。書本裡面也講了許多有關動物的知識,還看到小蝌蚪是如何變成青蛙的故事。他知道了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聰明的小東意識到自已做了不該做的事,心想早知道就不去抓小蝌蚪玩了,他紅着臉,低着頭,趕緊把小蝌蚪放回池裡。小蝌蚪又在水池裡歡快地游着,不時擺着小尾巴,還搖晃小腦袋,彷彿在說:“謝謝你,小東”。小柳樹及花兒彷彿也笑了。 

  小東看了高興極了,我們都要像小東一樣,懂得愛護動物和大自然,一起當個保護動物的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看圖說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看圖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