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要保護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要保護青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大地蘇醒了,小草探出了腦袋,花兒張開了笑臉,河水柏打着岸邊的石塊,上幼兒園中班的王大寶剛剛放學回來,他看見一個大人在河裡撈什麼東西,於是,上前看了一下,原來是一群群可愛的“小蟲子”啊!黑黑的大腦袋,長着黑黑的尾巴,看着,看着,王大寶的心痒痒了,也想弄幾條回去玩玩,於是,王大寶回家拿來一個捕蟲網和一口大口瓶,他往河中一撈,撈了幾十條“小蟲子”放進大口瓶,哼着小曲回到家了,太陽公公皺起了眉頭王大寶回到家,把大口瓶放在客廳,“小蟲子”在瓶子裡面游來游去,王大寶特開心,,看着看着,他覺得要把這玩意給鄰家的大哥哥看去。 

  這位大哥哥學過很多知識,王大寶抱着大口瓶走出家門,來到了那位大哥哥家,要把“寶貝”給他看,這位大哥哥一看便找了一本介紹青蛙的書,其中,有一張插圖——青蛙的“孩子”——蝌蚪,王大寶仔細對照那張插圖,這才知道“小蟲子”竟是青蛙的後代,大哥哥對王大寶說:“一隻青蛙一天能吃幾十隻害蟲,一年能吃上萬隻,但青蛙的壽命不長,我們要保護青蛙。王大寶趕緊拿着大口瓶跑到河那邊,將蝌蚪們倒了出去,太陽公公開心地笑了。王大寶自言自語:我也應該保護青蛙,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也要保護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要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