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當中,我最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可以吃可口的西瓜還可以吃透心涼的冷飲。 

  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去新世紀游泳館去學游泳,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連知了也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熱啊,熱啊。”我覺得十個太陽又好像回到了天上。進入泳池,教練先和我們一起做準備活動,因為這樣下水就不會抽筋。教練首先做一個示範,然後再一個個地糾正我們的動作。做完了準備活動,我們就依次下水。下水后,教練就帶同學們去玩水上遊戲。教練把手上的一串鑰匙扔進了水裡然後笑眯眯地對我們說:“誰有勇氣給我把沉到水裡的鑰匙拿上來。”我立刻舉起手來,於是教練抓住我的一隻手,我就開始屏氣下水,我閉緊眼睛迅速向鑰匙的方向下蹲,第一次我就成功了,教練和媽媽都為我鼓掌,第二次我仍然成功了。教練後來還教了我們用腳打水,憋氣。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已經要下課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泳池,我期待着明天早一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