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天氣很熱。我不會游泳,所以媽媽讓我在一個游泳館里跟教練一起學游泳。 

 第一天,我有點害怕。到了游泳館,教練讓我們喊口號:“我是快樂的小海豚,學游泳,我能行。”這個口號我們喊了三遍,我頓時感到了自信。然後我們去換衣,準備下水。我們在岸上用腳打打水花玩玩后我們準備下水。下水后,剛開始的時候很冷,但過了一會後,我們走一走後就漸漸熱了。“我們今天學憋氣。”教練說教練先給我們演示了一遍,然後讓我們做。我一進水,頭就有點疼。可教練讓我們憋10秒,我只好把頭往水裡放。過了一會後,教練說要來檢查,這可嚇壞了我,因為我的頭現在還疼呢。前兩次還是熬過來了。可第三次就再也不行了,我只好繞過隊伍,這樣教練就不會讓我憋了。我之後就再也沒憋。“叮鈴鈴”耶!下課了,我總算可以回家了。我換好衣服,趕快跑出來,跟大人們一起回家了。想想也后怕,我會不會得病了,怎麼會頭疼呢?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很喜歡游泳! 

  (評論打分有獎)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