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到中央公園游泳池裡學游泳。

  剛進到游泳池,哇!這裡的游泳池好大耶,水也很乾凈。1米40的深度,淹不到我。可因為之前有過嗆水的經歷,所以現在還心有餘悸。怎麼也不敢放開手腳,總想藉助泳池旁的扶手。爸爸在岸上看着焦急地說:“不用怕,只要手和腳同時動就不會沉下去的,大膽點。”我試了一下,可是,好恐怖!我只敢兩邊手伸直,一邊腳抬起,另一邊腳卻仍站在池底。爸爸媽媽不斷的在岸上鼓勵我,可望着清澈見底的池水,我不禁打了個寒顫,仍不敢。過了好一會,覺得爸爸有些生氣的樣子,我在心裡告訴自己,“勇敢點,勇敢點,豁出去了!”於是我鼓足勇氣,深吸了一口氣,猛地扎進水裡,手腳同時不斷的划水,居然能游兩下了,可很快感覺身體往下沉,我撲騰着,腳想撐住地站起來,可因為有水,加上太着急了,腳下一滑,“哎喲!”我一個踉蹌,差點摔了,咕咚咕咚喝了一口水,頓時慌了神,趕緊又撲騰幾下,終於站起來了。好難喝的水呵,嗆得我直咳嗽。

  “對了,你這不是沒沉下去嘛!不錯不錯。”爸爸媽媽在一旁鼓勵我。

  嗯?我沒死啊,剛剛“求生”慾望強烈的那秒,我麻木了,拚命地撲騰,沒想到浮上來了。

  我雖然不算“學會”,但還是“敢學”了,我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Oh~yea!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