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游泳——蛙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蛙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為了讓我鍛煉身體給我在石景山游泳館報了兩期游泳班。第一期是仰泳,第二期是蛙泳,我學完了仰泳,緊接的就是蛙泳。

  第一節課先給我繫上一個飄,進去之後教練教我們怎麼蹬腿。練了一會兒,教練讓我們下水扶着游泳池邊練憋氣。又練了一會兒,教練讓我們蹬腿和憋氣一起做。第三天,教練讓我們手上在扶一個飄自己游。第六天,教練不讓我扶着飄了,教我怎麼划手。第七天,教練讓我摘了飄,在水裡游。一開始我很害怕,下水遊了一會兒,我竟然沒沉底,就不害怕了,我欣喜萬分,心裡默默喊“我終於能摘飄遊蛙泳了!”到了最後一節課,教練讓我們熟悉一下,然後讓家長進來看我們游。到我該上場了,我游得很輕鬆,終於我學會蛙泳了。 游泳真好玩呀!我以後還會來游的。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蛙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蛙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