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6月27日,星期六,今天天氣悶熱。我們回老家了,見了弟弟,吃了一頓飯,姑父辦完事我們就回來了。六點多到家,姑姑讓我去買饅頭回來的時候突然颳起大風,天空中烏雲密布。隨即,豆大般的雨點落了下來,在地上形成一個個小圓點,人們都驚喜的看着天空,使勁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這時,轟隆隆的雷聲響了起來,“咔嚓”一聲巨大的一聲雷在上空響起,大家趕緊往樓道里跑去,幾個貪玩的小孩還在院子里玩耍,爸爸媽媽們大聲的喊他們回家,他們才不情願的離開了他們的樂園。 

  雨越下越大,已經像帘子一樣了,遠處的樹木看起來一片模糊,分不清哪裡是樹,哪裡是路。天邊只剩下直的雨道,扯天扯地垂落,看不清一條條的,只是那麼一片,一陣,地上射起無數的箭頭,房屋上落下萬千條瀑布幾分鐘,天地已經分不開,空中的水住下倒,地上的水到處流,成了灰暗昏黃的,有時又白亮亮的,好一個水的世界! 

  ——鄭州優勝路小學二一班 吳潤哲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