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買東西,可是在回家的路上,本來晴空萬里的天變得烏雲密布,雨悄悄地來了。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爬上了人們的膝蓋,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家,雨打濕了地,打濕了我們的衣服,同時也打出了好聽的節拍。 

  雨漸漸地大了,它的滴滴聲更加清脆,更加響亮。 

  這時,街上的麻將聲、說話聲都消失了,這樣的夜晚變得寂靜,讓人孤獨,雷爆發出了它響亮、渾厚的男高音,轟轟,轟轟,它開始了長時間地吼叫,使我們不再孤獨,不過,因為他的吼叫聲太大了,把供電局的機器打壞了,停電了,整個縣城的大街小巷都變得又黑又暗了。 

  我點燃一根蠟燭,拿出一本書,一邊看書,一邊聽雨的節拍,聽雷的吼叫。寧靜的夜晚,優美的節拍,雄渾、響亮的吼叫,混合在一起,組成了一支交響樂。 

  雨悄悄地停了,雷也停止了吼叫,我聽見凝聚在窗戶、樹葉上的雨珠往下滴着,滴滴滴,像是一首催眠曲,彷彿在催促人們趕快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雷雨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