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要下雨了---燕子在幹什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下雨了---燕子在幹什麼?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要下雨了---燕子在幹什麼? 標籤:要下雨了作文 幹什麼作文 下雨了作文 仙子在人間作文

  要下雨了。天黑沉沉的,天氣很悶熱。小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說:下雨了,燕子們快點回家吧?叔叔阿姨們快點收衣服吧!螞蟻們快點運糧食回家吧!魚兒們快點出來透透氣吧?叔叔阿姨們急忙的收着衣服,螞蟻們在快速的運載着他們的食物回家。魚兒們快活的在水面上打翻,嘻嘻哈哈的跳來跳去。忽然,狂風大作,地上的樹葉、沙子、塑料袋都飛舞了起來,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幾顆豆大的雨點砸在了地上,頑皮的孩子們一邊飛快地奔跑着,一邊大叫:“要下雨啦!要下雨啦!”

您正在瀏覽: 要下雨了---燕子在幹什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下雨了---燕子在幹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