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要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下雨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台州市 玉環縣坎門中心小學一(1)班 李雪凡

  有一天,蝴蝶在花草邊飛翔,看見很多螞蟻搬着許多食物往樹上爬,覺得很奇怪,就問螞蟻:“你們在幹什麼?”

  螞蟻笑着說:“我們全都在搬家啊。”蝴蝶說:“你們為什麼要搬家啊?”螞蟻說:“因為馬上就要下雨了,我們怕雨會把我們的家給淹沒了。”蝴蝶說:“我只有翅膀沒有手

幫不了你們,可是我能幫你們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螞蟻們說:“那就先謝謝你了。”

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來了。蝴蝶的翅膀被雨淋濕了,飛不起來了。但是,它還是幫螞蟻找到了一個淋不到雨的地方。第二天,蝴蝶和螞蟻都感冒了。

  指導教師:陳月琴

小作者從課文所學中學會仿寫,寫得比較好.幾個句子特別妙.如蝴蝶和螞蟻都感冒了。

您正在瀏覽: 要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