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消防演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消防演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 是世界消防日,也是5.12大地震一周年。我們學習為此展開了一次消防演習。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大家準備好了毛巾,早早地來到學校。同學們和往常一樣,在教室里進行早自習。突然,一陣警報聲打破了琅琅書聲。大家開始大叫起來,有的手心出汗,有的身體發抖,兩頰的肌肉緊繃著,還有的獃獃地望着老師,希望老師能想他伸出援助之手。教師里頓時炸開了一鍋粥。

  老師嚴肅地對大家說:“大家請安靜,不要慌張。現在排成一隊。女生在前,男生在後。”這時,單熠州小聲嘀咕:“魏老師也太重男輕女了,憑什麼男生在後面呀。”可方舟卻擺出一副紳士態度,說:“人要有謙讓精神嘛。”說著擺了一個pose。

  大家在門口排成一隊,用毛巾捂住嘴巴和鼻子,臉上都寫滿了緊張和驚慌,課只有石曹壯在那兒嘻嘻哈哈笑個不停,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石曹壯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大家小心翼翼地下樓,每當到了轉彎口,就會有一位老師站在那兒,保護同學們的安全。“哎呦!”前面傳來了一個小女孩的叫聲,原來她被別人推了一下。瘦小的她一下子摔倒在了地上。那個小姑娘堅強地爬了起來,拍了拍粘滿灰塵的膝蓋,對同伴說:“我沒事。”說完又跑步前進了。當我們達到二樓時,火勢更大了。徐老師一邊跺腳,一邊着急地對我們大喊:“加快速度,快!快!”聽到這句話,我們跑得更快了。

  到了操場,老師清點完人數,宣布我們班除了傷員以外沒有一個人“葬身火海”,我們歡呼起來。當大隊部宣布只用了3分25秒,全場爆出的掌聲如春天的驚雷,夏天的暴雨一般,幾隻鳥兒在我們頭頂上飛翔,像在為我們慶祝這次演習的順利完成。

  餘姚市實驗小學

  學生:勞美金子

  指導老師:魏玉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消防演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