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防空演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空演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五上午,正好是九一八紀念日,學校舉行了防空演習。

上完語文課,我們剛準備做眼保健操時,廣播里說:“今天不用做眼保健操,請教師安頓好學生,馬上進行防空演習。”於是老師發了一道“聖旨”,命令我們馬上趴下休息。大約過了5分鐘后,防空演習開始了。我們趕緊從座位上站起來,快速地衝出教室,剛走到半路,一位老師攔住我們說:“不要下來,快回教室。”等我們回到教室后,發現除了我們幾個人,教室里一個人都沒有,才發現“上當”了。於是我們坐下來,喝了點水。警報解除了,老師們就要回來了。遭了,又要挨批評了!我們趕緊躲在課桌底下,但是,參加防空演習的同學們都走進來時,老師們卻還沒進來,我們趕緊狼狽地偷偷地從課桌底下鑽出來。嗨!虛驚一場!

  警報又一次拉響了,我們一個個地跑出教室。在樓道里,我們擠成一團,這時有個大胖子踩了我的大腳趾,“啊!疼死我了!”,真熱呀,簡直就跟蒸包子一樣,我趕緊說:“不要擠,我已經夠瘦的了。”到了樓下,我們趕緊蹲下來,抱着頭,我們班的同學丁若瑾哭兮兮說:“我的尾巴又燒掉了,剛剛才長出了兔子那麼長的尾巴呢。”同學們聽了都哈哈大笑。

  這次防空演習讓我明白了,災難發生時,一定不要擁擠,要有次序地出來。

您正在瀏覽: 防空演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空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