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生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雞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老師留了個作業。作業題目是“保護生雞蛋”。具體要求是:“準備一個生雞蛋帶到學校,想盡辦法讓生雞蛋不碎,誰的雞蛋完好無損,誰就勝利地完成了任務”。

  我挑了個大雞蛋,放進一個裝着紙的盒子里,盒子外面再套一個大盒子。

  我家離學校遠,坐在公共汽車上,我把雞蛋放在腿上一動也不敢動。到了學校,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在桌子上,課間除了上廁所,其它時間都在座位上看着我的雞蛋,生怕雞蛋碎了。第四節課時,我不小心把雞蛋擠了一下,雞蛋碎了,我傷心極了。

  我原來想:“課間雞蛋是最容易碎的,可是一大意寫作業的時候碎了”。所以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大意”。

  翠微小學二年級:李杞仁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