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奶奶生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奶奶生雞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已經60多歲,和爺爺一起住在老房子里.爸爸多次請兩位老人來和我們一起住,奶奶每次都笑着說:"我還能養活自己,等我真正老了再說."

  其實奶奶養活自己的方式,主要就是靠她養的那十來只雞,用蛋換錢來維持開支.

  一天下午.我路過奶奶家,只見奶奶愁眉不展,嘴裡嘮叨着:"這些雞怎麼了?"原來雞突然生蛋少了,奶奶給雞加了許多"營養品",可雞還是"不領情".

  我把這事和爸爸一說,爸爸就去給奶奶送錢,可還是被退了回來.怎麼辦呢?奶奶會更加節約的,他們的身體要緊啊!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中一閃.對!就這麼辦!"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奶奶家."奶奶,雞是不是生病了?""不可能,這幾天,雞比平常吃得更多,更好.""我進去看看."我一頭鑽進雞窩."奶奶,可能雞把蛋生到別的地方了?我幫你找找."趁奶奶不注意,我偷偷地把書包里的雞蛋輕輕地"藏"進稻草里.奶奶來了,我假裝很驚喜地叫:"奶奶,你看!蛋!"奶奶立刻走過來,半信半疑地問:"真的嗎?在哪兒?""真的!"我拔開稻草指給奶奶看,奶奶順着我的手指望過去,也高興地叫了起來.我一隻一隻地撿,奶奶笑嘻嘻地一邊接,一邊數.一共20多隻.奶奶開心地說:"你真聰明,下次還是你幫我拿吧!"

  下午放學,我特意繞過奶奶家,回家拿了幾隻蛋.我故伎重演,又幫奶奶"找"出了12隻蛋.看着奶奶高興地樣子,我也打心眼裡高興.

  從那以後,每天放學我就多了一項工作----根據當天雞就生蛋的數目"生蛋.奶奶也曾懷疑過,但都被我背着書包剛放學的樣子蒙了過去.當然,爸爸也多了一項工作----買蛋.

您正在瀏覽: 我幫奶奶生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奶奶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