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乖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寶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乃是一隻長得胖胖的小狗哦,它叫皮皮。

  皮皮全身是黑色的,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是不是很可愛啊!

  皮皮可是一隻愛吃東東的小狗哦!不然它怎麼這麼胖哪!

  有一次吃中午飯的時候,我把飯到進它的碗中,皮皮見了立刻跑過來,津津有味的吃起來。過了三分鐘左右,一大碗滿滿的飯被皮皮一掃而盡。怎麼樣?快吧。吃完飯後,皮皮就在桌子下美美的睡起大覺來。

  皮皮睡覺時可有趣了。睡覺時,它捲成一個圓球似的,嘴巴“咋吧”“咋吧”的,好象在回味剛才好吃的食物。

  過了十分鐘后,聲音沒有了,只看見皮皮滾到了柜子邊。用爪子把我小表妹的娃娃——一隻小熊,抱在了懷裡,美美的睡著了。哈!哈!有趣吧。

  在此,我要送一首詩給它。

  乖寶寶

  瞧那屋裡有塊寶,

  那就是只乖寶寶。

  問它叫個什麼名,

  乖寶寶它叫皮皮。

您正在瀏覽: 乖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