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啦寶寶旅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啦寶寶旅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啦寶寶旅遊記 

  博達二年級 郭駿煒 

  從前,山頂上有一滴小水珠,名叫多啦寶寶。她喜歡到處旅遊。 

  有一天,多啦寶寶在家很無聊,想去世界各地旅遊。所以,多啦寶寶告別了高山媽媽出去旅遊。多啦寶寶一直站在山頂上,在太陽的照耀下,不一會兒,多啦寶寶就感覺自己身體越變越輕了。多啦寶寶漂浮在空中。一路上,他遇見了許多朋友。多啦寶寶跟雲兒打招呼、跟太陽問好。 

  突然,一陣風吹來,把多啦寶寶帶進了雲中。雲兒飄呀飄,一直飄到小溪上。忽然這朵雲下起雨來,把多啦寶寶帶到了小溪中。 

  於是,多啦寶寶順着小溪,一路她遇見了小魚、小蝦。不一會兒,多啦寶寶流到了城市裡。多啦寶寶看着眼前的一切事物,充滿了好奇!多啦寶寶聽見了“嘟嘟”的聲音,原來是四個輪子的大東西發出的!啊!原來這四輪大怪物是汽車呀!多啦寶寶又看見了一棟有一百三十一層高的大廈。多啦寶寶覺得很奇特。 

  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多啦寶寶該出發了!多啦寶寶依依不捨地走了。 

  多啦寶寶跳進了小溪里。她游啊游,游到了農民伯伯工作的地方,只見農民伯伯很勤奮的工作。多啦寶寶心想:人類真勤奮啊!看着看着,多啦寶寶一個不留神就掉進了臭水溝里。多啦寶寶捂着鼻子,這裡可真臭呀,我得趕緊游出去!不一會兒,多啦寶寶露出水面一看。啊!這裡是一個湖。這個湖旁樹木茂盛。多啦寶寶看傻了眼。他還看見有一個廟裡面有很多人在祈禱。 

  多啦寶寶感嘆道:這次旅遊真有意義呀!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多啦寶寶旅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啦寶寶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