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 

  樹上的楓葉紅了,一片片從樹上落了下來。半空中,成群的大雁:“咿呀咿呀”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像村民們告別。 

  田野里一片金黃,像鋪了一地金子。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挺拔的高粱?P起那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一朵朵棉花像雪一樣白;一粒粒大豆非常飽滿;一棵棵玉米脫下綠襖,換上了黃色的旗袍,還爭先恐後地探出小腦袋,可愛極了。真是美不勝收。 

  果園裡果實累累。枝頭上掛着一個個紅得像小燈籠一樣的柿子;架子上掛着紫溜溜的葡萄;黃澄澄的梨也壓彎了枝條;棗樹上掛着瑪瑙似的棗;那擦了胭脂的桃子,像一個個小孩的臉。真是瓜果飄香。 

  小朋友們穿着毛衣,在草地上玩耍。有跳繩的;有踢足球的;有捉螞蚱的;還有的在草地上打滾。他們奔跑追逐,笑着喊着,可開心了。 

  秋天真是太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