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秋天。是的,我愛秋天。喜歡春,但討厭春雨的纏綿;享受夏,但反感烈日的瘋狂;熱愛冬,但無奈於狂風的怒吼。還是秋天,最愛秋天。

  秋天好可愛。秋天是樹葉的盛會,它們紛紛披上華麗的外衣,來趕赴秋的時裝秀,紅的是那樣動人,黃的是那樣耀眼,綠的是那樣活潑,樹木在微風中賣弄着自己那一頭絢麗的秀髮,那一刻它們彷彿成了時尚的少女,成了一城中最耀眼的美麗。

  秋天好可愛,天空似乎也忠於秋天,把自己染得更藍了,還不時取來幾塊薄雲作裝飾,那是一張舒服的床,好似童話,又亦如仙境。

  秋天好可愛,但不知人們為什麼總愛把凄苦強壓到它的頭上。你仔細瞧,它就好像一個可愛的娃娃,偶爾發點小脾氣,吹點兒小風,讓人感到微微的寒意,這時它好像在得意地說:“我可厲害了。”多逗啊。 

  秋天好可愛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