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因為它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我喜歡夏天,因為它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我喜歡冬天,因為它是一個能打雪杖的季節……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

  秋天,幾聲秋雨過後,天氣變得更加涼爽,魔法師一樣的秋風也施展了它的魔法:“呼…呼…”它把樹葉變得更加絢麗多彩了!樹上的葉子,有的火紅火紅的,有的已經變成金黃色了,但是還有的卻仍舊保持着嫩綠。有的紫紅的,淡黃的,帶着嫩綠花邊的,有發著亮麗的藍光的……每一種色彩都是那樣的可愛。樹上落下的葉子,是天仙把金幣送給了我們嗎?有的從空中飄下來,像仙女下凡。有的從空中落下來,像跳着舞的少女。還有的,是從空中擺下來的,像在盪鞦韆……置身於林子中,一陣風吹過,樹葉“嘩啦啦”的響,隨着那響,葉子也落了更多,彷彿下了一陣會唱歌的“葉子雨”,怎麼看,怎麼聽,都看不夠,聽不煩!

  秋天是菊花開得旺盛的季節。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菊花仙子在秋天咧開了嘴。

  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有一大串一大串的,水靈靈的葡萄,有紅通通的,大大的鴨梨,有一大筐一大筐的白菜,有一大袋一大袋的土豆……

  我愛我眼中迷人的秋天,可愛的秋天。

  這就是我喜歡的季節—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