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他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爸爸。可是他的性格讓我非常喜歡他。爸爸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幽默的嘴巴。爸爸身材較高,而且較瘦。他的衣服很節儉,幾乎不大買衣服,換來換去就是那幾套,顯得格外儉樸。 

  我的爸爸性格開朗,脾氣溫和。他對我關心,對別人也是和藹可親。他總是幫助他人,關心他人,而且經常給我講故事,講笑話。他是家裡的娛樂總管,總是給我們帶來歡聲笑語。 

  在2006年,就是我6歲時,媽媽被摩托車撞了,爸爸聽后,連忙冒着大雨去醫院看媽媽。結果,爸爸一夜都沒回來。我和姥姥去給他們送飯,一到醫院——啊!爸爸眼睛都熬紅了,我們急忙給他們盛飯。2007年,媽媽做手術。在這時期,爸爸更是寸步不離。到了做手術的那天,其它親屬都在長凳上等候,而爸爸卻一刻也不能安靜。他時而望望手術室,時而坐在醫院的長凳上,時而在走廊里來回踱步,顯得很焦急。媽媽被推出了手術室,爸爸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媽媽,這時我百感交集,我多麼敬佩、喜歡這位好爸爸啊! 

  爸爸不僅關心媽媽,還非常愛護我的自尊心。有一次,我編了一個小笑話,等爸爸回來再告訴他。咚咚咚!爸爸在8點敲開了門,我急忙把那個笑話告訴了他。這個笑話並非好笑,但爸爸仍然笑得前仰後合。那時我想:爸爸一定是想保護我的自尊心吧。想到這裡,我有一種從某個角度來看的某種理由讓我愛他,讓我喜歡他! 

  他,就是我的爸爸,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我要繼承他的性格。我愛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