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個人

  馬靖鵬(五年級)

  有人喜歡科學家,因為他們擁有廣博的知識;有人喜歡老師,因為他們可以教書育人;還有人喜歡警察,因為他們可以給社會帶來安寧。而我,最喜歡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瓜子臉,一雙大眼睛,兩隻小耳朵,一張大嘴和個大鼻子,看上去顯得亭亭玉立。

  我的媽媽很關心我。有一次晚上,我住在婆婆家裡,然而不巧的是,到了半夜,我發燒了,婆婆急忙走到電話前,打通了電話,對我媽媽說:“快點過來,你兒子發燒了!”不到5分鐘, 媽媽急忙趕到婆婆家,幫我穿好衣服。又騎着電瓶車,把我送到了醫院。

  我坐在椅子上,醫生給我掛上了水,媽媽也坐了下來,說:“我幫你焐手吧!”她用那溫暖的手焐住我的小手,問我:“冷不冷?”“不冷”。雖然我全身冰涼,但我的心很溫暖。我喜歡我的媽媽。

  還有一次,媽媽燒了一盤雞肉。吃飯時,媽媽不停地給我夾雞肉,說:“多吃點!”而她自己卻沒吃。“媽,你怎麼不吃呀?”我問媽媽。“我不想吃,你吃吧!”媽媽對我說。我心想:這麼好吃的雞肉,媽媽都不吃。當我吃得差不多時,我對媽媽說:“媽,你也吃點吧!”這時媽媽才拿起筷子,夾了一塊小的肉放在嘴裡。“真好吃!”媽媽說。我又夾了塊大的放在媽媽碗里。媽媽對我說:“我不吃,給你吃。”我心裡又想:媽媽自己不吃,留給我吃。我太喜歡媽媽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