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的綽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的綽號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好朋友,其中一些朋友有綽號,一起來看一看吧,順便認識一下他們。 

  1號 真實姓名:薛新月 綽號:綿羊 

  說起她,呵呵,她可是我們作文班人際交往能力最最(省略1000個最)強的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模樣很可愛,短短的頭髮,大大的嘴巴,兩個水靈靈的大眼睛中間夾着一個小鼻子。因為她的汗毛很溫順,而且摸起來不扎人,不像有的同學,快成“仙人掌”了!所以我們叫她綿羊。 

  2號 真實姓名:王守翔 綽號:大板牙兔子 

  “兔子,來了啊?”看看,我後面女生們又在開玩笑了。這兔子長着一副名副其實的大板牙。他非常“弱小”,拍一下他就喊疼,是綿羊的同桌,他們又是好朋友,又是死對頭。他脾氣溫和,是他前後位兒女生開玩笑的對象,也是男生們說笑逗樂的對象。 

  3號 真實姓名:郭子炎 綽號:貓貓 

  貓貓長着一張“西瓜臉”,一笑眼睛還挺像我家小貓星兒的眼睛呢。至於他的綽號,Hoho,那可不是我起的,是我的一個“死黨”起的。我們經常說起各自的興趣班同學,有一次,一下子就說到了他。那個“死黨”就說:“我看他和你一樣,挺像貓,那在你綽號的基礎上,就叫他貓貓吧。”後來,我們平常一起玩的同學和我一起上樓,恰巧碰到了貓貓,結果可想而知:貓貓這個綽號迅速在我們班同學的口中出現了。 

  4號 真實姓名:不用說啦,就是myself 綽號:貓咪 

  我可憐哪!現在有一些人叫我是貓的女兒,雖然我喜歡的動物是貓,但也不願成為......什麼貓的女兒!不過有些人(倍感親切)叫我貓咪,比如綿羊她們,我就會高興。也許你們會問:“嗯?不是在說朋友的綽號嗎?怎麼說的是你自己呢?”那我會反問:“難道自己不是自己的朋友嗎?”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學會做自己的朋友,生活才有意義。 

  5號 真實姓名:戴凱文 綽號:大雁 

  大雁長着一個“大鴨蛋”臉,上面還有一顆黑痣。他最大的愛好是打籃球,跑起來和鳥一樣快。一笑,哈!兩顆白白的門牙露出來了!大雁最(省略100個最)最搞笑的時候,是他扮“小鳥依人”的時候。有一次,我和他一塊進教學樓,他問我:“嗨,貓咪,那個......”他還沒說完,一個低年級的小弟弟差點把他絆了一跤,只好順勢做了個“小鳥依人”,那模樣真是可笑極了!這時,一個同學對我說:“貓咪,他這動作還真像一隻將要南飛的大雁耶!”然後,也和貓貓一樣,大雁這個名字從我們口中迅速“飛”了出去,有好長一段時間,他還不知道自己叫大雁呢!Hoho! 

  6號 真實姓名:胡美樂

  綽號:蘋果兒 

  “蘋果兒,過了嗎(指電子琴曲目過關)?”我正和她打招呼呢!她是我電子琴興趣班的好朋友,蘋果臉上鑲嵌着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沒有吧,老師也沒說。”“真可惜,一隻老鼠壞一鍋湯,我也是。”她是個天真又活潑的好女孩,我也一樣,我和她談什麼都談的投機。我們電子琴排練《北京喜訊傳邊寨》,她沒被選上,我很為她惋惜:“好遺憾哦,我們爭取下一步的努力吧,這個曲兒好像六一不排了呢!”她朝我笑笑,點了點頭。然後,我們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 

  瞧!這就是my friends,這就是他們的綽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的綽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