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天下着蒙蒙雨,學校放學了,我沒有帶雨傘,正好碰見了珍珍。她有雨傘,就帶我回家了,剛出門珍珍見到台旗上的紅旗被雨淋得像個落湯雞,眉頭皺了皺讓我拿着傘,自己沖了過去,解出繩子放下國旗,然後把國旗拿到傘下,讓國旗“避雨”而自己卻成了名副其實的“雨人”。我心裡想:她真傻,有雨傘不遮,去要淋雨,真苯!!!事後,我問她:“你為什麼不遮雨,卻要淋雨呢?”此時此刻的她嚴肅的告訴我:“國旗是國家象徵,是國家的尊嚴,難道你要白白讓國家的尊嚴失去嗎?我愛祖國,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國旗代表祖國,難道我們能視而不見嗎?”她的話讓我有所感悟,她說得對,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祖國就像一個母親,沒有她的哺育,沒有她的保護,回有今天的我嗎? 

  謝謝你,珍珍,是你讓我感悟到祖國的偉大,讓我感覺到祖國永遠是我們的驕傲!有你這樣的朋友真是我的福氣,我為有你這個好朋友而驕傲,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