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綽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綽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bedroom, bedroom,卧室,卧室;living room, living room,客廳,客廳……”英語早讀,我們班的同學正在讀單詞表。突然,不知誰冒出一句:“‘living room’,‘李宛蓉’啊!” 同學們頓時都議論起來:“這讀音真是挺像的!”“是啊,以後我們就叫李宛蓉‘living room’吧”“嗯……”從此,我就從李宛蓉變成了“living room”。 

  “living room,過來玩呀!”“living room,這道題怎麼做?”……平時,同學們都親呢地叫我的綽號“living room”。 

  有一次,我們班舉行掰手腕比賽,第二輪女生回合,我們組的同學選到了我,有位同學悄悄對我說:“living room,你的力氣要像客廳那麼大才行啊!”我暗暗地想:嗯,對!我一定要加油……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語文課在大課堂上,分別在四大組選一個同學到講台上去介紹一位名人,我們組的同學又選中了我。我坐在第一組,應該第一個上去。當時我有點緊張。正遲疑着,這時,同學們都一邊拍手一邊大喊“living room,living room……”聲音越來越大,好像屋頂都快被震塌了。這親切的聲音給了我力量,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勇氣!我踏着這有節奏的聲音,昂首挺胸地向講台走去……至今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玩和感動呢! 

  自從我有了這個綽號后,每次讀英語的時讀到“living room”這單詞時,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看着我,似乎我臉上寫着“living room” 似的,看得我不由自主地低下頭……而英語老師也從來不出聲。有一次試卷上有一道聽力題錄音是:“What’s in the living room?”要我們選擇答案。同學們選完后,都抬頭看着我,又互相看看,會心地笑了。 

  “living room”這個綽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無窮的力量!它增進了我與同學之間的親和力,我喜歡我的綽號——“living room”! 

  茂名市九小 五(七)班 李宛蓉 

  五年級第二學期測試卷(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綽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