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最近你們過得好嗎?學習成績有沒有落下? 

  大地能哺育生命!也能摧毀生命!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摧毀了無數老百姓的生命.在一瞬間,你們的家園也成了一片廢墟.往日里充滿着笑聲的學校在片刻之間成了瓦礫堆!但是你們要堅強,因為你們都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中國人是永遠不會倒下的!! 

  當我在電視里看到地震的時候,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地震可把我嚇壞了!當時我幼稚的心靈中有一個念頭--去災區幫忙救助,可我小小年紀怎麼有這麼大的能力呢? 

  也許你還不知道,我們的溫總理面對第一次的營救失敗后,他並沒有因此而退縮,而是再一次的組織營救,營救的過程中,這位六十多歲的老人摔了一跤,連手臂都受傷了.營救再一次失敗了,他又一次的組織營救,就這樣,被埋在廢墟底下的300多名學生得救了.當時,溫總理熱淚盈眶! 

  說了這麼多,你還不知道我叫什麼吧?我叫沈敏傑.優點說5天5夜也說不完,最大的缺點就是說話太羅嗦.老師和同學對我的評價很多.優點就是缺點,缺點就是優點.他們的評價使我百思不得其解,如果我把缺點都改掉了的話那不是等於把優點也全都改掉了嗎?我們班的同學更逗,封我為唐僧,說我說話實在是太羅嗦了,為此我還跟他打了一架呢! 

  我聽說你們那裡有一個二年級的小朋友為了救另外的一個小學生,他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當時我就覺得你們四川人是非常勇敢的! 

  你們是中國人!你們不能倒下!! 

祝: 

  早日重建家園! 

  沈敏傑 

  2008年8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