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綠色的文具盒。我每天帶在身邊,和它形影不離,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它是長方形的兩層,翠綠的顏色非常醒目,上面有倆只米老鼠在跳舞,一隻米老鼠穿着西服打着領帶,非常英俊瀟洒,另一隻穿着一條黃色的公主裙,它們在一起跳舞,可開心了。兩隻米老鼠的眼睛瞪得大大地在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要和我們一樣開心快樂哦!

  打開文具盒,裡面的風光一覽無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鑲嵌在盒蓋上的課程表,上邊記錄著我的每天的課程表,在寬大的大床上鉛筆在上面做着香甜的美夢,旁邊細細長長的格子里,直尺在它的小床酣然如夢,橡皮在自己溫暖的小屋裡閉目養神,它們在隨時等待主人的召喚。

  每當我要寫卷子的時候。鉛筆大將軍挺身而出來幫我;每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小將就幫我解決;每當我要做數學題的時候,直尺先生能幫我把線拉直……

  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