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它穿着粉紅色的外衣,在粉紅的底色上面有三個白白胖胖的雨點娃娃, 左邊一個大的雨點娃娃笑容可掬,右邊兩個小的雨點娃娃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樣子非常可愛。大雨點娃娃和小雨點娃娃的中間是幾個我不認識的英文字母PEACH BABY。字母的上面是三個顏色不同的草莓,雨點娃娃的眼睛、字母和草莓上都有很多珠光亮點非常漂亮。 

 文具盒的底面和上面的圖案差不多,只是字母換成了條形碼。 

 打開盒子裡面分上下兩層,底層可以放鉛筆,上層放尺子、橡皮和小刀。盒蓋裡面的還有乘法口訣呢。 

 小小文具盒不但外形漂亮而且還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有了它我就不用擔心鉛筆橡皮整天丟了,所以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