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而11歲的她,吳文潔,就值得我敬佩。

  吳文潔,她長得亭亭玉立,一雙明亮的眼睛鑲嵌在小巧的鼻子上。她很喜歡看書,常常捧着一本心愛的圖書如痴如醉地讀了起來。她的願望是能當上一名出色的博士。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她家,想找她出去玩。我輕輕地叫了幾聲,沒有人應。一般這時候,她應該在家啊!我推開了她家的門。只見她坐在窗前,手裡拿着一本書,正津津有味地讀着。我走到她面前,她才知道我來了。我拉了拉她,說要出去玩。她拒絕了我,因為她還要把那本書讀完呢!我央求着,說今天是星期日,別看了。她抱歉地笑了笑,說不去。 她是多麼愛看書啊!

  愚公能移山,滴水能穿石,鐵杵也能磨成針,那是因為他們都具有堅持不懈的精神。而我的好朋友怎能不成才呢?她值得我學習更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