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有的人敬佩辛勤的老師,有的人敬佩勇敢的警察叔叔,有的人敬佩默默奉獻的清潔工人,還有的人敬佩救死扶傷的醫生。但我敬佩的是我的“奶奶”。 

  老家離我們這很遠。我見奶奶的機會並不多,每年暑假,寒假才能回汕頭,每次看到奶奶那慈祥的微笑、和諧的眼神。認識奶奶的人都誇她是樂於助人的老人家。 

  記得有一次,奶奶買回了一些新被子,我問奶奶:“買這麼多被子幹嗎?” 奶奶說:“買這些被子回來是捐給災區人民的。” 我疑惑不解的問:“為什麼呢?”奶奶又說:“靖靖,過來坐下,奶奶講給你聽。你知道嗎?我們可是幸福的人,因為災區的人們失去了家園,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你知道嗎?” 我聽了奶奶的話感動了! 我想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像您那樣默默奉獻的。奶奶您等着,我長大后,也會向您那樣默默奉獻,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後來,奶奶還拿出一本民政局給她的證書給我看。啊,奶?您真偉大! 

 這就是樂於助人、默默奉獻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