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一個人。我敬佩的那個人是王爺爺,因為王爺爺是個樂於幫助他人的人,所以我敬佩王爺爺。

  記得有一次,我在鄰居家玩,玩得正開心時,突然聽見樓下有聲音。我就探出頭看了一下,原來王爺爺在給一個陌生人修車。過了好久,我跑下樓去,問王爺爺為什麼幫一個不認識的人修車?王爺爺說:“幫助他人是我應該做的。”原來王爺爺不管認不認識對方,王爺爺都會幫助他們。從那以後,我對王爺爺的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

  還有一次,芳芳阿姨的女兒病了,正在發高燒,芳芳阿姨讓她的大女兒在家幫忙照顧着自己上班去了。過了許久,芳芳阿姨的大女兒大叫了起來,被也在生病的王爺爺聽見了,王爺爺連忙跑下床去,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芳芳阿姨家,伸手一摸床上人的額頭,“好燙!”王爺爺連忙背起芳芳阿姨的小女兒向醫院跑去,那時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可王爺爺完全沒有顧及到這樣惡劣的天氣,一心只想着救人要緊,好不容易把她送到醫院,直到醫生說:“放心!孩子很好!”王爺爺才露出了笑容。芳芳阿姨女兒的臉色逐漸轉好,可王爺爺的額頭卻越來越燙,但他臉上一直露着微笑。從那以後,我更加敬佩王爺爺 了!

  王爺爺是個樂於幫助別人而快樂自己的人,不管王爺爺在什麼情況下,他都依然幫助他人,難道王爺爺不值得我們向他學習嗎?難道王爺爺的這種精神不應該發揚光大嗎?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