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小熊、袋鼠是三個好朋友,它們住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

  森林的旁邊有一條彎彎的小河,小河對面有一棵茂密的蘋果樹。到了每年的秋季,蘋果樹就會結出又大又紅的蘋果。小猴、小熊、袋鼠都想摘到蘋果,可是它們就是夠不到:小猴又是爬樹,又是爬竿,可就是過不了小河;小熊不會爬樹,又不會跳,也沒有辦法摘到蘋果了;袋鼠使勁的跳啊跳,可就是跳不到蘋果樹那麼高。

  怎麼辦呢?它們決定一起想辦法。它們來到小河邊,小熊找了一根長長的竹竿,,竹竿正好可以伸到樹枝上,小猴沿着竹竿順利的爬到了蘋果樹上。小猴在樹上摘了好多好多的蘋果,袋鼠站在樹下不慌不忙的張開自己的“大口袋”,小猴馬上把一個個大蘋果扔進袋鼠的“大口袋”里。不一會兒,袋鼠的“大口袋”就裝滿了蘋果。小熊高興的在樹下又唱又跳。

  小猴、小熊、袋鼠一起把又甜又香的大蘋果送到其他小動物的家裡,和大家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三個好朋友更是為友誼和團結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