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好像一鍋煮沸的水。

  這天,我們三年級正在舉行接力賽呢!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想大幹一場。但是這不像同學們想的那樣簡單。輪到李佳怡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她在遞接力棒給另一個同學的時候,棒子不知道為何掉到了地上,正在加油的同學都大吃一驚,我也為她捏了一把冷汗。我的心怦怦直跳,但是我們班卻已經和對手落下很長一段距離了,怎麼才能反敗為勝呢?

  同學們似乎都把希望的目光投到了我的身上。終於輪到我的時候,我猶如一隻勇猛的大老虎,飛一樣地衝過去。我僅僅用了幾秒就迅速地把棒傳給了下一位同學。

  這次比賽我們贏得很光榮,但這不是某一位同學的功勞,而是靠的團結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