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牙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牙疼 標籤:牙疼作文

  今天,我一起床就感覺牙很疼,就到鏡子那裡照了照,哎呀!有兩顆蛀牙。我立刻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我有蛀牙了,疼死我了。”媽媽看着我,溫柔的對我說:“你聽過一句話嗎?牙痛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你肯定平時不認真刷牙,不注意口腔衛生,還愛吃零食和糖果,那些殘留物留在牙縫裡,才讓蛀蟲有機可乘。以後記得吃完東西要好好清理牙齒,這樣蛀蟲就不會侵害你的牙齒了。

  中午吃飯時,我剛吃第一口,牙就疼得要命,很難忍受,可是我還是忍着疼痛,用另一邊牙吃飯。就這樣很艱難,很痛苦的把這碗飯吃完了。晚上我刷牙的時候,牙刷剛碰到蛀牙,就痛得我哇哇大叫!眼淚就霹靂嘩啦的掉了下來。

  牙疼真是受罪,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牙齒,把那些想侵害我牙齒的兇手通通趕出去。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劉高

您正在瀏覽: 牙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