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牙疼 標籤:牙疼作文

  我的牙齒一直疼,媽媽就帶我去陳真齒科進行檢查。

  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看我的牙齒,說我的口腔護理很差,有2顆牙蛀壞了,他先為我補牙。

  第二天,我躺在牙科專用椅上,張大嘴巴,醫生用聚光燈對準我的口腔,說我的二顆蛀牙洞很深。說完,就為我打了麻藥,打的時候稍微疼了會,打完了,麻麻的,他把工具伸進我的壞牙,我竟然一點也不疼,醫生掏空牙洞里的殘渣,清潔牙齒受損部位,清理完牙齒以後,用牙鑽把蛀牙上的黑點磨掉,那個牙鑽發出噝噝的的聲音,我感覺耳朵吵死了,為了保護牙齒,醫生在被掏空的牙洞里和剛長出來的牙苗上塗了些葯,再注入填充物把牙洞填充好,醫生說:填充物不僅能防止牙齒被細菌感染,也能避免牙齒進一步腐壞。最後要我用水鼓鼓口,算是完成了一部份補牙工作。醫生建議媽媽把我的牙神經挑掉,就是因為牙神經裡面有細菌,我才會牙疼的。媽媽同意了。只見一根又一根的針刺進我的牙齒,我都不敢看了。醫生叮囑我,在二~三小時之內不能吃東西。

  從現在開始,我一定好好的保護好牙齒!我補了牙,還上了如何保護牙齒的一課。

  四年級:徐詩婕

您正在瀏覽: 牙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