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牙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牙疼 標籤:牙疼作文

  對着鏡子,弱弱的捂着嘴巴,牙疼啊!我真想把這個消息告訴老媽,但又不敢,因為老媽早就說過我一定會牙疼的,當時我還叫囂着不信,現在,報應來咯!想躲也躲不掉。

  至於我為什麼會牙疼呢,這個嘛,只能怨我自己不好好愛惜我的牙了。目前活了短短十幾年,已經有了兩顆大黑牙,看着體檢報告上那大大的II,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話說我的第一顆蛀牙是因為我在某個晚上吃了幾塊不知名的甜品,第二天起來后我便開始牙疼,是口腔右側。後來可能是牙齒也要尋求心理平衡,我口腔左側的大牙也黑了……當時覺得黑漆漆的好滲人有木有!

  本來牙疼停停歇歇,已經受不了了,特別是刷牙還止不住的牙疼……只能靠睡覺來緩解,這種感覺……特別是上課的時候給你來一個牙疼,聽課聽不了,話也說不了,腦子也動不了,唉,本來腦子就慢,這下更是轉不動。

  本來還想在去年國慶的時候去補牙的,可是因為某些原因沒去,一直拖到現在,偶爾牙疼也是在學校,不是在家,所以也慢慢忘了,可是春節這幾天,媽媽特意買了一袋糖——是用來招待客人的。可是沒兩天糖就被我吃得精光,為此,不僅僅是牙疼,舌頭上也被磨出了一層紅色的小點點,可惜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孩子們,雖然我牙是好不了了,但是千萬別像我一樣,牙疼很痛苦的……

您正在瀏覽: 牙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