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疼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牙疼記 標籤:牙疼作文

  暑假裡,我的胃口特別好,特別能吃,不管什麼東西都往肚子里塞,尤其是巧克力、雪糕這類食物,更是吃了不少。

  昨晚,有一顆牙齒不知怎麼的開始隱隱作痛,過了一會兒越來越疼。疼得我坐立不安,直打滾。沒辦法,我只好向媽媽求助幫忙。媽媽看了看那顆牙齒說:“只是一顆蛀牙沒什麼大不了的,誰叫你平時那麼貪吃的?吃幾粒頭孢就行了。”媽媽拿着頭孢和水走了過來,她一邊把水和葯給我,一邊叮囑我說:“以後像巧克力、雪糕這樣的甜食少吃一些,知道了嗎?”我哭喪着臉點點頭。

  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一直過了一個小時,牙痛一點也不覺得好轉,反而越來越疼了。我喊到:“媽媽,我的牙齒越來越疼了。”媽媽說:“你再忍耐一下,我馬上就來。”一會兒媽媽來了,她的手裡拿着一粒藥片,我問道:“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止痛片,吃下去過半小時就不疼了。”我迫不急待地拿起藥片吃了下去。

  三十分鐘過去了,我的牙齒慢慢地不疼了。雖然是僅僅的三十分鐘,但對我來說,簡直是度日如年。

  經過這次教訓后,我雖然有貪吃的毛病,但是以後再也不敢多吃甜食了。

您正在瀏覽: 牙疼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