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夏天

   不知不覺,夏姐姐已經穿上了她輕盈的紗裙,告訴我們:夏天來了。

   天氣變得炎列迫人,小草換上了深綠色的夏裝;樹木鬱鬱蔥蔥,伸着它長長的手臂,好像在為人們遮擋陽光;知了藏在茂密的樹葉中,拚命地大叫“熱死了!熱死了!”

   各種各樣的花競相綻放,有雍容華貴的牡丹;有富麗堂皇的月季;有嬌艷無比的玫瑰……它們都被曬的無精打采,只有聰明的荷花站在水裡乘涼,有的粉的似霞,有的白的若雪,彷彿身着紗裙的少女亭亭玉立。荷葉圓圓,猶如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好像是少女的舞台;蜜蜂、蝴蝶也在這舞台上翩翩起舞;蜻蜓一會掠過水麵,好像在和魚兒做遊戲;一會停在荷葉上,把荷葉當作它的停機坪。

   夜幕降臨,人們坐在家門口的大樹下,一邊扇着扇子,一邊聊天。月亮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和人們打招呼,它像一個閃閃發光的玉盤懸挂在天際,把皎潔的月光撒向人間。頑皮的星星眨着慵懶的眼睛簇擁着它。在這皎潔的月光下,樹木顯得更加沉寂,五顏六色的花兒像翡翠、像瑪瑙,知了喊累了,也靜靜地入睡了。

   池塘邊,青蛙、蟈蟈和一些不知名的昆蟲正在舉行夜間音樂會,它們歡快地唱着小夜曲,歌聲此起彼伏。音樂會結束了,青蛙“撲通”一聲跳入水中,水中的玉盤被打碎了,玉盤化作千萬條銀魚翻飛……

   啊!我愛這迷人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