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商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商場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逛商場。其實我最不喜歡逛商場,因為,一逛商場,媽媽就會來到服裝櫃檯試衣服,媽媽試衣服挑三揀四特別煩人。可是今天媽媽說不買衣服,我非常高興。

  我和媽媽來到了大華聯的門外,一看這裡的車子真多呀!停車區裡面擺滿了車子,連外面走道旁也都擺滿了車子。我想:裡面的人一定很多。一進門,果然不出所料,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人山人海,一樓里我看到賣化妝品是最多的,我還聞到一股香味,原來呀,一樓還有賣快餐的。

  我和媽媽坐上電梯,來到了二樓我直奔玩具櫃檯跑去,這裡的玩具真多呀!有五顏六色的芭比娃娃;有動物型的娃娃,其中有七個小猴掛在一起,我想起了猴子撈月的故事;還有我最喜歡的滑板。我來到球的櫃檯,我看見了籃球,足球,我和媽媽仔細的找排球在哪?營業員告訴我哪個是排球時,我拿了個排球仔細的觀察對媽媽說:“排球和足球是有區別的,足球有許多的六邊形球皮組成的,而排球是有許多的長方形球皮組成的。籃球是由許多像西瓜皮一樣的球皮組成的。”媽媽誇我說:“你真是個愛觀察的孩子。”我心裡美極了,拿了一個球拍了起來,媽媽說:“走,帶你去當模特去。”

  我和媽媽來到了三樓,這裡服裝真多呀,我在這裡脫了又穿,穿了又脫,走起了貓步,做起了“POSE”,把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我們來到了五樓,五樓是娛樂的地方,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遊戲機。我和媽媽玩了一種名叫手球的遊戲,這個球不是圓圓的球,是像盤子一樣的,我和媽媽手裡各拿了一個球拍。媽媽的技術不錯,媽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球打到了我的球藍里,我的技術也不差,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球推到了媽媽的球籃里。

  今天雖然很累,收穫還是不少的。

  江蘇省邳州市運師附小二年級(8)班二年級:魏子凡

您正在瀏覽: 逛商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