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買葯 標籤:買葯作文

  買葯(看圖作文)

  薄夢宇

  一個盛夏的傍晚,窗外下着傾盆大雨,小紅的媽媽卻在這時得了感冒,高燒達39度。小紅看到媽媽病成這樣,心裡很焦急。趕緊給媽媽倒了一杯水說:“媽媽,您在家裡等着,我去給您買葯。”,小紅急忙換上雨鞋,可連雨傘都沒來得及拿,就衝進了雨幕之中。小紅來到了離家最近的一家藥店里,氣喘吁吁的對藥店的阿姨說:“阿姨,我媽媽生病了,發燒39度,請您趕快給我拿點葯吧!”阿姨連忙說:“孩子,別著急,阿姨馬上給你拿葯。”小紅拿了葯,付過錢,轉身就往外走。阿姨說:“小朋友,你的全身已經被雨水淋透了,來,阿姨這裡有把傘,你拿着用吧。”小紅接過傘,連聲說:“謝謝,謝謝!”小紅撐起雨傘,急急忙忙地向家裡走去。

  媽媽服藥后,病情很快就有了好轉。她對小紅說:“孩子,你真是媽媽的好寶寶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買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