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過河(孫紫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過河(孫紫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周末,小雞要去看望生病的姥姥,走着走着小雞看見了小鴨,小鴨問:“小雞弟弟,你要去幹什麼啊?”小雞說:“小鴨姐姐,我要去看望生病的姥姥。”小鴨說:“要麼,我們一起去吧?”小雞說:“好哇!”說著,它們一起去了,一路上它們有說有笑。

  走着走着,看見了一條又寬又大、水流湍急的河,小雞皺着眉頭說:“我不會游泳,怎麼辦?”

  小鴨靈機一動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找來一個木板當小雞的“船”,小雞不解地問:“小鴨姐姐,你這是幹什麼呀?”小鴨說:“那這個木板當你的小‘船’啊,我在後面推你。”小雞說:“謝謝你呀!”它們游的時候有說有笑,游着游着就到了對岸,它們高高興興地往醫院走去。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一旦遇到困難,只要多動腦筋,想辦法,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小雞過河(孫紫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過河(孫紫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