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過河(曹智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過河(曹智超)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雞去看望生病的奶奶。走在路上它看見了小鴨。小鴨問:“你去哪呀?”小雞說:“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小雞說:“可以呀。”

  它們有說有笑地來到了又寬又大、水流湍急的河邊。小雞對小鴨說:“小鴨哥哥,我不會游泳,怎麼過河呀?”小雞眼睛一轉,就對小雞說:“你先等一下,我去去就來。”小鴨回來了,還帶來了一塊木板。小雞問:“你拿來一塊木板幹什麼?”小鴨說:“這你就不懂了吧,這就是一條船,你站在上面,我扶着你過河,你就能輕輕鬆鬆地過河了。”小雞和小鴨過了河,上岸后,它們蹦蹦跳跳、高高興興地朝着奶奶家跑去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遇到難題要多動腦筋,思考一下,就會找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小雞過河(曹智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過河(曹智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