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等的是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的是桃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湛江市 雷州市雷城一小二(4)班 高容余

  有一隻猴子住在桃樹旁邊的石洞里。它想等桃子熟了,美美地吃一頓。

  有一天,刮大風了。桃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的。它就請猴子幫忙擋風。猴子淘氣地說:“對不起,我等的是桃子。” 

  過了一段時間,桃樹身上長蟲子了。蟲子開始吃桃樹的葉子。桃樹疼得直叫喚:“哎喲,疼死我了!”它就請猴子幫忙捉蟲子。猴子還是淘氣地說:“對不起,我等的是桃子。”說完,轉身就跑了。

  到了秋天,桃樹身上的葉子被蟲子吃光了。桃子還未成熟,就一個一個地從樹上掉下來了。一天,猴子去摘桃子。它看見桃樹上一個桃子也沒有,很後悔。它想:要是我幫桃樹擋風、捉蟲子,我今天,我就可以吃到鮮美的桃子了。 

  指導教師:阮紅

這篇看圖作文用生動語言描寫了猴子的心理變化,故事用淺顯道理告訴我們:樂於助人就是幫自己。這篇故事寫得很生動、很完整,很富有兒童情趣。

您正在瀏覽: 我等的是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的是桃子 暫無評論